close

雖然說入學之前就有好多人告訴我"建築系"很累很累會爆肝爆到死。

自己也早就認清這個事實。

但真正接觸果然跟聽來的感覺不一樣,真的很忙很忙。

今天不小心從早上兩點睡到九點,是我開學以來睡過最久的一次。

睡覺都沒時間更何況用電腦。所以現在很少上線。

不過雖然很累,卻又很開心。雖然作品被拆掉時會心痛,可是下次做會更好吧。

總是會有進步空間,真的希望自己可以有進步,可以找到甚麼是"我"。

人總是想瞭解自己,卻又不了解。

一輩子,人都在找"自己"。

 

這學期,主題就是"甚麼是我"、"我是誰"。

很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