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小時就要出發前往機場。

我住的城市離聖保羅不算太近也不算太遠,這種尷尬的距離很麻煩,座飛機浪費開車又久。不過我host家的人還是決定用家裡的小小車在我到機場送我到最後一刻﹝說到這個朋友幫我辦了個ˊ驚喜送別會,回國再打﹞。

早上五點起床﹝我根本沒睡﹞,六點必須準時出門,不然我就準備在這裡多待一年,他們用很開心的表情這樣說讓我整個不懂這到底是幸災樂禍還是太想我多留一點時間。我的城市到聖保羅的距離開車大約是五小時到六小時,飛機則是一個半小時。

預估到達聖保羅機場是十二點半,飛機是一點半起飛,指提早一個小時讓我有點心驚膽戰,不過他們還是用很高興的表情跟我說"沒坐上就多待一年吧",真的不知道該心暖暖還是該心寒。在洛杉磯轉機南韓再轉機回台北,整個過程差不多剛好兩天﹝以日期來看,算時差應該是一天半﹞,跟我來的時候差不多。

一號早上十一點整左右到台灣,我看到國旗還有著路的感覺說不定會痛哭流涕,一半是因為回家,一半是因為我的很怕坐飛機﹝然後還一路坐到地球的另一端﹞。

其實我還滿害怕回家的,不知道事隔一年的家人有沒有變,還有家裡狀況。我覺得我看到我爸媽應該第一件事就是去發揮我這一年學來的習慣,衝上去又摟又抱又親這樣。我在想我爸媽會不會一年沒見到我就被我嚇到腦中風,這樣好像滿不孝,不過機率好高﹝我是指我做這件事不是腦中風機率﹞

回家要執行我的怨念大吃大喝,我一直不懂外國人怎麼有辦法沒有夜市還活得好好的。

拿夜市來調時差吧!!!!!!!!﹝一定會越調越差。﹞

﹝其實因為最近一直熬夜所以時差已經調一半!!!!!!!﹞



大家台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