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最後這兩個禮拜我過的好墮落。每天就電腦、party、電影。

然後當我回過神來,看到日期的那剎那,有一種窒息似的沉重感壓在心頭,只剩下十天,或者說九天??

突然發現有好多事好多是沒做,然後我荒廢了快一個禮拜的facebook、plurk、痞客、msn上我有一種失連的脫序感,很多人還想跟他們一起做些甚麼事可是好像不有機會了。

10天我可以做甚麼???????   我不知道。

心頭上好沉重好空虛,這一年就要結束了,真實感零。

還有好多事要做,我要做給好多人卡片,要洗照片,要把ˊ照片複製成光碟送朋友,要寫一直沒寫的報告,要整理行李,要處理我那些不能戴上飛機的超重物。

真正令我恐慌的...

其實是被遺忘,我只是他們人生中的一個過客,過幾個月他們就會把我忘的一乾二淨,好害怕,這種想法太可怕以前我以為自己可以承受,可是現在我才知道我不能。我不想被遺忘,因為對我來說他們、這一年好重要,改變了我好多,所以我不可能回到過去也不可能遺忘,可是我改變了他們甚麼?   等我走了他們的生活也只是恢復常軌而已,只是這樣而已。

他們會忘了我。

一年好短,我也好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