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電腦的那位名叫SEDENY,沒拼錯的前提下。

應該是一位黑白混血兒﹝不知道幾代以前啦﹞,人很好很好,常常會露出一種傻氣的笑容,其實心機很深﹝冏﹞。

GRIDA在還完全不會說葡文的時期就認識他了,他第一次見到我教我的字竟然是"Oi,mano",大概就跟有人第一次見到你救教你"hey , dude"一樣...。一直覺得這傢伙幫我們這十萬人城市的每戶人家修過電腦,實在工作圈很廣,認識的人電腦都是他修的。

他幫我的第一個寄宿家庭修電腦,結果我搬到第二個家庭又碰到他,本來我家的電腦已經好久沒問題了﹝說得很奇蹟似的﹞,所以也就很久沒碰到他,不過上上禮拜去一個從來沒去的BAR卻碰面了,還聊了很久這樣,他一直重複"你葡文變很好",重複到我都覺得果然是奇蹟出現我才會待在這裡超過十個月然後葡文講這樣。

他這人我唯一詬病的就是"放鴿子",他真的很愛放我鴿子,我家電腦壞了他當天到,好不容易我筆電壞了他放我鴿子四天。差別待遇就是,欺負我家小電只講中文就不想釣牠。

下次被我在BAR碰到要你好看。

電氣真的都不太喜歡我,上次去亞馬遜旅行第一天就把相機摔壞,害我超期待的完美旅行一張照片都沒有,現在又把筆電弄成這樣,可能這一年的照片都保不住,這樣說起來好像是照片跟我過不去不是電器,所以我其實應該去照相館改運。

是說上一台電腦報銷時修電腦的大哥在防毒很艱困的跑了兩個小時只掃的20%就出現超過我電腦容量可以容納的病毒數目時用很驚嘆的語氣說"怎麼中毒成這樣還可以跑遊戲呀??﹝連防毒軟體都跑不動了說﹞",差點就把屍體抱回去日夜解剖研究研究。然後我的每一代電腦就被我哥終身稱為"毒窟"。

是說新電腦也被稱毒窟是不是太沒良心,結果我哥竟然回:"反正遲早的事,讓你家小電先有心理準備比較好",夠貼心的。

所以我因該去找個電腦很行的嫁了?

哥:"不如找個賣電腦的嫁了,衝衝他業績也好"

 

 

 

 

 

 

我就知道嘴賤是遺傳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