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在巴西待了近十個月了...

雖然這樣說很殘酷....可是grida最想念的...不是家人,不是朋友,不是學校,不是房間裡柔柔軟軟每天"陪睡"﹝?﹞的一百公分大熊熊,不對,其實我很想他,他的陪睡功夫可是有證明書的!!!!﹝純棉證明﹞

Grida最想念的是食物!!!!

水餃、蒸餃、小籠包、鍋貼鐵板燒蔥爆羊肉日式大阪燒日式章魚小丸子日是蓋飯炒麵泡麵拉麵蚵仔麵線蚵仔煎肉燥飯肉絲麵﹝特別一提台中市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學之福利社的肉絲麵是我吃過全宇宙最完美的肉絲麵,加點辣醬更好吃!!﹞肉圓砂鍋魚頭四神湯薑母鴨燒酒雞海鮮麵田雞胡椒蝦三杯雞鹹豬肉燒鴨紅燒獅子頭大滷湯蛋花湯玉米濃湯煎豆腐炸豆腐臭豆腐麻賴豆腐煎魚清蒸魚烤魚炸醬麵麻醬麵廣東烤鴨四川麻婆豆腐珍珠奶茶綠奶奶酪奶凍豆干太陽餅老婆餅紅豆餅滷味雞排客家小炒,一邊打grida的口水一邊滴滴落,根本就是滿清十大酷刑!!

還有麥當勞,你不知道巴西太大所以不是每個地方都有麥當勞的,人家時外人小城市就是一個沒有麥當勞沒有shopping mall的傳說之地,在台灣你哪裡找的到沒有麥當勞的城市?!!!

我真的好愛台灣!!!!

是說我現在連想到最普通的炒青菜都會饞得發慌,不要再給我生菜沙拉,吃熟的東西對你們來說很困難嗎???﹝翻桌﹞

說到這裡客為看官應該遠在台灣都感受的到我的怨氣吧﹝因食慾而產生﹞

更可悲的是,grida是標準的草莓族,從小飯來張口茶來伸手的,沒茶沒飯走出家門就事7-11,微波兩分鐘熱騰騰的一餐就上桌。

結論並不是7-11是神賜予世界最偉大的店家﹝這是常識,不用做結論﹞,而是grida毫無廚藝可言呀咿呀阿阿!!!!!!!!

我這輩子會做的就是煎蛋和泡麵,在這裡泡麵買不到,連想一解思鄉之苦都不行,是說我打這篇打的好餓好餓好餓。﹝怨﹞

這十個月以來就只有這件事讓我怨天尤人...

所以我決定....明天來試做水餃吧...

我會叫試吃者準備好腸胃藥的!!!

以不鬧出人命為原則。

在此誠摯的建議大家

其一 出國一定要帶泡麵

其二 還有腸胃藥....。

請大家祝福我,還有明天要試吃的人...

 

是說大家有沒有覺得甚麼食物很好做,給我食譜吧,我已經鬧饞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